乄小本丶

超蝙,贾尼,本马达,带卡,樱狼,蝙蝠侠,钢铁侠,本·阿弗莱克,马特达蒙,小罗伯特唐尼,卡卡西。
以上,我的爱。

又是一个脑洞:游戏AU,论坛体,伪性转

标题:我看见超人大神带克拉拉女神跑商!

这是蝙蝠侠大神和布鲁茜女神双双带绿帽的节奏吗?

1楼

你们不要乱说好吗!超人和克拉拉早就认识了!原来都是大都会工会的,谁是小三还不一定呢!

26楼

听说,超人之所以离开大都会工会加入正联工会是因为陷入与露易丝和克拉拉的三角恋不可自拔⋯⋯
不过,露易丝女神已经和别人结婚了,他和克拉拉旧情复燃也不奇怪吧?

33楼

哎?我怎么听说超人是因为和大都会的会长有矛盾才脱离工会的?

36楼

就克拉拉那样的也配叫女神!说真的,我到现在依然怀疑她是人妖。你见过哪个妹子不是一包裹全是时装?她却万年那身丑爆了的装备外观。
真搞不懂当初超人怎么会在她和露易丝之间摇摆不定,要是我,分分钟选露易丝,那才是女神!
我们哥谭的蝙蝠也是瞎!放着全服第一美女布鲁茜不要,偏偏看上那个土鳖女!害得我们布鲁茜被超人挖角了!
真是日了狗了!

49楼

蝙蝠早就不是哥谭的了好吗!他也加入正联了!
我也想加入正联啊!可是正联只要大神⋯⋯
呜呜呜呜呜!闪电我爱你啊!!
草丹的正联,挖我中心城的墙角!不要脸!虽然每次攻防闪电都会回来,但是人家想天天见到他啊!

55楼

我们哥谭的蝙蝠也是每次攻防都回来,当然还是属于我们哥谭的!好像超人也每次都会回大都会。
擦啊!他不会真的和克拉拉旧情复燃吧!把我们的蝙蝠和布鲁茜放在哪里了!
@红头罩
会长!干翻大都会那群jian人!

67楼

呵呵!还不知道谁是被干翻的那个呢!
@是卢瑟不是失败者
会长现在就跟哥谭宣战!不能被他们抢了先!

69楼

说起来,正联每次妖魔攻防都会有N多大神退会,这样也能是攻防战积分第一也是叼啊!

77楼

'''''''''''''''''''''''''''

总之就是这样的脑洞啦~

一场由超人带克拉拉跑商引发的论坛腥风血雨!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