乄小本丶

超蝙,贾尼,本马达,带卡,樱狼,蝙蝠侠,钢铁侠,本·阿弗莱克,马特达蒙,小罗伯特唐尼,卡卡西。
以上,我的爱。

妄想(懵逼番外)

旺达从直升飞机上跌落下去。

别问我她是怎么掉下去的,总之她掉下去了。

正义的超人先生听到女孩惊恐的尖叫后立刻离开那栋小公寓,在凛冽的罡风中接住了正在下坠的绯红女巫。

女巫不认识超人,但她能看出他有超能力。女巫心想:咋整啊!这妥妥是政府派来抓我的啊!我一定要想法子逃跑啊!

于是,在大超微笑着把旺达放在地面上时,女巫立刻抓紧机会发动攻击。

大超那句:“你已经安全了。”就这样消散在嗓子眼里。

超人魔防为零。

旺达是大名鼎鼎的绯红女巫。

超人感觉有点头晕,一阵恍惚之后他看见前方戴安娜站在那里,背对着他。

“戴安娜?”超人走过去,拍了一下神奇女侠的肩膀。神奇女侠被他一拍,身体向前倒下。

大超看着自己的手,眼神顺着戴安娜倒下的身体继续向前望去⋯⋯

闪电侠,绿灯侠,钢骨,海王,鹰女⋯⋯一个个失去意识的超级英雄倒在他的前路上。

他打开超级听力,听到火山爆发,听到地震,听到海啸,听到泥石流,听见无数人的求救声,却唯独听不见正义联盟同伴们活跃的声音。

他该怎么办?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一般这个时候想办法的总是蝙蝠侠!

是的,蝙蝠侠,超人还有蝙蝠侠!

蝙蝠侠在哪儿?

蝙蝠侠倒在一个变成废墟的建筑物之上,身下是即将被岩浆淹没的残垣断壁。

超人抱起了他。

浮在半空中,超人看见整个地球陷入一场绝望的末日之中。到处都是滚滚浓烟,或者漫漫洪水。

水也是滚烫的,蒸腾着水蒸气,各种水生物种在滚烫的江河湖海中挣扎,然后被悲惨的吞没。

超人感到怀中的蝙蝠侠动了一下。

“B!你还好吗?”

“都是你的错,超人。你带来了这场灾难!”

蝙蝠侠沙哑冰冷的声音刺激着超人的耳膜。是的,是他带来了这场灾难,虽然他想不起来他做了什么⋯⋯但,无疑,这场灾难都是超人的错。

“我很抱歉B。对不起,非常对不起。”他抱紧了蝙蝠侠。

地面已经无处落脚了,岩浆占领了全部的地面。空气中的氧气愈加稀薄,超人抱着蝙蝠侠不敢松手,他怀里的人因为缺氧而急促的呼吸着,心跳声越来越急促。

“克拉克⋯⋯”超人突然听见蝙蝠侠在叫他,他急忙回应道:“我在这儿呢!B!你还好吗?”

蝙蝠侠艰难的抬起胳膊,摘掉自己的头罩,然后圈住超人的脖子:“克拉克,我喜⋯⋯”

他的声音顿住。

“算了,你走吧。地球已经毁灭了。”

蝙蝠侠埋首在钢铁之躯的胸前,心跳从急促变得缓慢,最终停止。

“嘿!你没事吧?”美国队长担忧的看着这个救了绯红女巫后就陷入奇怪沉思状态的超人。

超人突然回过神来,嘴里喃喃自语:“B喜欢我,他最后说的一定是喜欢我!”然后他看着一脸担忧的美国队长露出阳光明媚的笑容:“你的朋友已经安全了。高空飞行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才行。”

超人看了一眼降落下来的直升机,然后飞走了。

梦里的事预知着未来,超人想,那一定是未来的模样。他不能让那样的未来发生。

虽然不知道那是怎么发生的,但超人冥冥之中有种感觉,那是他做的。

是超人毁灭了世界。

拉奥!他到底做了什么!B没能阻止他吗?看来单凭氪石戒指是不够的。

超人回想起看见那个未来时的感觉,看见B死去时的感觉。


比起世界毁灭,B停止呼吸这件事更让超人痛彻心扉。


超级听力让超人听见布鲁斯平稳的呼吸声,他还在他的床上安静的休息。


他还活着。


这个认知让超人欣喜不已。

总之⋯⋯
先去上班吧。

评论(2)

热度(26)